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這些年我終於懂了,如果你一個人的時候不快樂,那就算兩個人的時候你也不會快樂。因為你沒有辦法要求別人讓你快樂,你只有自己快樂才能讓兩個人一起快樂。
        上完導師課馬上決定給自己休息一天半,充電後週日再繼續上資料室打拼。這樣偷閒的週六,當然要約朋友吃頓豐盛的!說起來才發現我們上次見面聊天喝咖啡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感覺上沒那麼久,但屈指一算才驚覺這樣就過了一個月。每次見面都很隨性地想吃什麽就吃什麽,這次恩說很想去吃炸豬排,我當然阿莎力二話不說就走!
        復旦北區附近的學府路有一條“韓國街”,街兩旁有很多的韓國商店和餐館。我一般到這裡買泡菜,也常跟朋友到這裡吃韓國餐。由於大部份商店是韓國人開的,食物味道十分正宗,該辣的食物都很辣,符合愛辣的我。今天我們來到這家叫Agit的餐廳,朋友說這裡的炸豬排超好吃!

今天的天氣好好啊,25°溫暖的太陽,徐徐的風,是名副其實的風和日麗。美好的天氣到一家溫馨的餐廳吃飯,心情真的超好!
        11點過來吃午餐,餐廳裡空蕩蕩的很舒服。我喜歡11點這種時間去餐廳,這時候人很少,可以先盡情拍照,然後慢慢點菜。過了不久,客人就會漸漸多起來,接著我們的食物就送到了,一切剛剛好,呵呵。

率先送上來的小菜……我們還在說小菜不夠豪氣,不夠養眼,哈!但小菜的味道是無可挑剔的,好吃!

可是炸豬排飯一送上來我們就尖叫了,真的好大一份,看著都覺得興奮!小菜不夠豪氣但主菜很豪氣,沒關係,哈哈。

要有比較才能顯示出炸豬排飯有多大盤

我的辣醬五花肉正餐

搭配翠翠綠綠的生菜,還有蒜片、辣椒和大醬,包在一起咔擦一口咬下去真的超美味
        迅速地拍了幾張照片后我們就火速開動了!一小時後我們就把桌上的食物一掃而空,果真是很實在的吃貨,嘿。餐館里的陽光很好,隨便拍的照片都很好看,不過其實是模特兒很美,真的隨便照都賞心悅目。

        吃飽飯後聊了很久,天氣很好,付了錢以後就迎著陽光四處散步。談笑間,我們就約好了下次見面的時間,耶!我明天又要開始努力打拼咯,一周后驗收成果就可以出門去玩啦~~work hard play hard永遠是生活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