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的心靈物語:會有那麼一天,我會成為更好的自己,會成為父母的依靠,成為可以信賴的朋友,成為值得愛的人。


每隔兩周的那個週五都很想找個朋友,去吃頓好的,喝杯咖啡,拋開壓力,閒話家常。

        又去了光顧阿吉特,這次是跟不同的朋友,而我獨佔一份炸豬排。啊,看別人吃總是很好吃,自己獨霸一份就少了那個感覺,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吃多一點蔬菜的。
        用完午餐就去了附近的那家咖啡館,週一去了植物園回來剛光顧過,隔幾天又來。我一如既往地只喝拿鐵,嗯,這裡的咖啡拿鐵很好喝!完全不甜,很濃郁的咖啡味道,沒有被奶味蓋過咖啡的風采。

小小的咖啡館,卻可以溫暖遊子的心。這裡的顧客百分之九十是韓國人,我們的出現很自然引起老闆的好奇。

咖啡店里少不了綠色的植物

好像什麽東西跟咖啡搭在一起都很舒服

就坐在櫃檯前,拍了不少照片,也隨意跟老闆哈拉

我也好想開一家咖啡館,在裏面擺放我的喜好與夢想

除了擺滿滿的書,還有種很多的植物

先踏踏實實地完成論文吧,真順利畢業的話,我相信將來沒有什麽難得倒我的。

感謝你,在這段甜苦夾雜的日子,一直陪在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