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不要著急,默默耕耘,心存希望,你會等到你要等的東西。
        告別他後很長的一段日子里,我手機里最常播的是這一首歌。在房裡我是不聽,我只會在路上聽,跑步的時候、去菜市場的途中、往資料室或圖書館的路上、去郵局寄信的瞬間。常一遍又一遍地重複播放,音樂器上選擇的模式是“循環播放”。這首歌給你什麼樣的感覺呢?年紀再輕一點的人可能聽不出其中的韻味。有人會覺得這首歌有點悲,但我聽出的是人生哲理。“或者要將愛釀成醇酒,時機先至熟透”……加上陳奕迅的歌聲,實在是很療愈。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很難一路樂觀積極開朗,很多我們想要的東西未必就一定會得到。年輕的時候我們難過,長大以後我們學會的是,釋懷。

        今天要處理的雜物很多,一早去催大使館給我發信。他們拖了我一周,今天才來告訴我還缺了一封信。所幸留辦的老師很好,等了我一周也沒罵我,還很熱情地幫我準備信,最後還幫忙傳真到大使館去。打了電話到大使館去確認,得到的回應還是:“我們會儘快幫你處理。”(希望不會又是再等一周吧)算了,如果耐性地去解決問題可以換來我想要的東西,我可一點都不介意。希望葡萄成熟時,果實會是香甜的:)

        今晚想靜靜地看書和聽歌。夜晚我喜歡vocal jazz,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