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第一天下了一整天的雨,隔天起身看到好天氣大家都很興奮!吃早餐時都在問:“沒下雨了吧?放晴了吧?”,一踏出酒店門口,我們更是忘我地呐喊:“嘩,天氣好好啊!”好天氣果然可以為旅遊加分啊!抵達柯岩景區的當兒,正是陽光最漂亮的時刻,我們興奮地在漂亮的牌坊前排起照來了:)
        其實對於在景區前拍照我是沒有特別意見的,雖然有人會覺得太俗氣,就只愛拍風景照。一個人生活久了,單獨去很多的地方,我當然拍了不少的風景或藝術照片,但跟一大班朋友去旅行是很難得的機會,我們當然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拼命拍合照,哈哈。
        天氣真的好好啊,照片怎麼拍都好看呢。我……真的胖到不行了,得好好減肥才行啊。看回去年這個時候自己的照片,回想起當時我好瘦啊!嗚嗚,就一個寫論文的冬天我的身材就離我而去了。

藍天白雲叫人歡喜

柯岩風景區是由柯岩、鑒湖、魯鎮三大景區構成的,遊覽面積6.8平方公里。
        好喜歡柯岩風景區的自然風光

有山有水有綠油油的樹林

腳與蓮花

陽光與樹葉

有著紹興特色的石文化




最後來張還未准備好的大合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