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我跟她說:親愛的,如果這世界開解不了你,那請你一定要頓悟,好好地愛自己。

新買了一本手繪書,學著書上教的,畫了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我希望自己忘掉心中的”大人“,做個快樂的小女孩:)

(亂畫的抹茶紅豆冰淇淋……有點難看,細節可以再好一點)
 
        C給我發了一封郵件,說最近過得很不快樂,覺得人生沒有意義。讀著我又“死灰複燃”的部落格,很是羡慕我的生活,好想給自己放個悠長假期。但我其實很想跟C說,是你選擇只看我美好的文字,美好的照片,而忽略了我的壓力,我的恐懼吧?我選擇在20歲的最後一年29歲每天更新部落格,是因為我想對自己交代。每個人都有自己寫部落格的目的,記錄開心的事,放置漂亮的照片,分享愉快的心情。但你千萬要記得,那些看似美好的分享,其實很可能只是他生活中的一小部份,你沒有跟上他難過的一部份,不是嗎?所以我跟你說,我選擇每天寫的原因是,我想誠實地面對自己。但不管我選擇如何誠實,你看到的也只是一部份的我,也或許說,是你選擇想看到的我。

        我們都太成熟了,成熟得學會只分享自己的笑容,藏起自己的眼淚。因為我們知道,沒有人會喜歡看弱者。

       情緒低落絕對是常有的。 我太清楚我們不可能時時刻刻都積極樂觀、開朗活潑的。活了快30年,我很長的一段時間在難過地以為,悲傷、眼淚、黑暗就是我的宿命。可能我骨子里還是藏著樂觀因子,亦或者,年紀越大,會發現年輕時很執著想要的,現在都可以放下了。最重要的是,我終於看清,難過或快樂,其實是可以選擇的,就看你想過怎樣的生活而已。我當然不會笑你有這樣消極的想法,因為我同樣試過在深夜流著淚發信息問好姐妹:“你覺得我是不是不會再獲得幸福了?”這麼傻的問題我都問過……所以看到你的悲傷,我很想要抱抱你,給你一些力量,再很文藝地跟你說——如果這世界無法開解你,你一定要堅強起來,好好愛自己:)
        我又買了不少新的貼紙,每天寫手帳的感覺就是充滿正能量啊
        這世界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等待我們去發掘啊

鐵盒子貼紙好可愛啊

新入貨的乾糧

新的一箱書送來了!趁卓越優惠手一滑就買了兩打書,ermm~可以慢慢看了,哈

寫論文少不了塞牙縫的零食啊~~~不是要減肥嗎?那就一天吃三塊好了!(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