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現在的我雖然經常懷念過去,但其實我更看好未來:)
        陽光好得不行的午後!買了好吃的涼皮,坐在圖書館的一面落地玻璃窗前,聽著我愛的陳奕迅,大口大口就著陽光享用午餐。
 

夏天來了,涼皮、凉麵、涼粉是最受歡迎的食品

我偏愛涼皮,要加多多的辣椒和芝麻醬

吃飯時間可以趁機閒逛。午飯時間一踏出圖書館門口,就可以看到街道兩旁有很多賣各種東西的小檔口,這一檔有很多的小番茄

賣筆記本和書本的小攤子最多

夏天來了,四處可見賣帽子、陽傘和連衣裙!

車子壞了,順便給阿姨修一修。啊,我的小藍好破了,沒辦法,騎了三年,還天天經歷風吹雨打。

某一天的午餐,上海菜飯

在圖書館也少不了寫手帳的,嘻嘻。更多隨拍,下一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