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的心靈物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你羡慕不來,那就乾脆活好自己。
 
上海有很多有情調的小路,第四天我帶S去壓馬路看建築。

我很喜歡這棟東美特公寓,特意拍下有關它的介紹跟你分享。

我的攝影技術有限,原諒我無法更好地呈現它的美

喜歡那紅色的牆磚和擺著植物的陽臺,仿佛每家每戶都有著一個動人的故事。我們在這棟建築物前佇立了好久,我好想進去參觀啊!

淮海中路上有很多好看的建築

一個門牌,一件往事?

淮海中路有宋慶齡故居,這次沒進去參觀,下次再來。這條街道很幽靜,我們發現了一家跟音樂有關的會所

偷看裏面,是這樣恬靜又優美

隨意拍下這裡的景色

有點老舊的綠色信箱也是一道風景


逛完淮海中路,我們要去武康路。武康路的前身是福開森路!福開森路,你記得在哪裡聽過嗎?
 
        6月休息了一周之後,一轉眼就進入了最後一個星期。啊,7月快來到了,我得更加把勁寫論文啦。一步步完成進度后,心情再也沒有之前的煩躁不安了。雖然也不知道導師接下來的評語會多可怕,但有東西出來被批一點也不可怕,真的,什麽都沒有更可怕!爭取在6月底把寫好的10萬字全交上去,呼,這10萬字折騰我好久啊!7月就是整理好接下來的4萬字了,務必要在回國前完成。如果都不需要大修改的話,也許下學期可以多寫一直想挑戰的一章!進度理想的話,整理到來,是不是可以20萬字畢業啊?嘻嘻。不管了,字數什麽的早已不在考量範圍,但求達到通過的水平就好啦。

        回到忙論文的尋常日子,很高興有些漂亮的上海圖片可以分享呢!快專注完成論文吧,還有很多地方想去走走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