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我選擇跟好朋友坦白我的心底話,那是我珍惜你,因為我不會對幾個人這樣做。
        跟2010級博士班的幾個朋友吃散夥飯,學長建議去海底撈吃火鍋!海底撈是家非常有名的火鍋店,但其實我沒有很愛,個人覺得他家除了服務周到以外,食物味道其實還好而已。好吧,我只能承認,服務好,食物品質有保證在這裡確實是“難得的”。
        跟同學一起吃飯,吃的是感覺,地點其實也沒多大關係啦。咦?還在招牌前照相,是想幫忙打廣告嗎?

週六晚上過去,客人非常多,我們保守估計應該要等很久。

但沒想到由於同行的同學中有身份較為特殊的出家人,我們因此得到了特別優先的待遇。除了不用等太久,我們還可以坐包廂!

包廂是有規定最低消費的,但我們不需要,哈哈

同學有吃素的,我們就點了個鴛鴦鍋

加了湯底後,原本很清的湯變成了超級麻辣湯

不要小看那又紅又油的湯,是……真的非常麻又非常辣!

吃那麼貴又豪華的一餐,來跟火鍋合照留個念吧,哈哈
        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有的學期結束后就回國了,當然也有繼續留下寫論文的。學期末總是少不了一頓頓的聚餐,一場場的道別。這些年來,已釋懷這段路程就像在一列火車上,總有人中途上車,有人到站下車。我們能做的,就是堅信自己,繼續自己的路程。有緣分的話,我們總會在前方再見,然後擁抱彼此,微笑寒暄。祝福大家錦繡前程,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