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的心靈物語:年紀漸大以後,我發現我真心喜歡那些特別努力的人:)
        很多個努力之後的晚上,我們都習慣吃了晚飯去買一杯奶茶,漫步在校園裡,邊喝飲料邊聊天。我們總是聊到未來,聊到理想,聊到家庭……這也許是我倆漫步在校園邊喝coco奶茶的最後一個夜晚了。今後你就要回去工作,回歸家庭,而我依然留在這裡為論文奮戰。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說,將來都會好想念這樣的夜晚哦!然後我們又一起說,還是不要送行好了,不然我一定帶頭哭,然後你看到我哭就會跟著哭。其實我真的很容易哭,你都知道了吼。沒事,就算心中有萬分的不捨,我都是樂觀的,我們會很快再見。在外生活的這些年,我都親自見證了,很多當下真用心經營的情誼,都會有喜相逢的那天。
 
        所以我們都說好了,我們都要過得好好的。正如你說的,要一步一腳印地積極過好每一天,努力地充實自己。

請忽略我那亂糟糟的頭髮和圓滾滾的身材

兩個美女




遇到同學都叫來拍一下,嘻嘻

        有同學問我看到別人畢業會不會有點難過……但我想還好,畢竟研究的方向和走的路不同。尤其我衷心為好朋友感到驕傲,三年來要帶孩子,兼顧家庭,還可以樣樣事情處理得很出色。我是一路看著好朋友咬牙走過來的人,我當然由衷為她的成功感到高興。我們都大了,明白到很多事情再也不能靠運氣,你要足夠的努力,然後才能成為一個有實力的人。看著努力向上的好朋友,我仿佛也找到了動力繼續向前沖。嘿,等我,很快就輪到我穿畢業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