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的心靈物語:我終於明白了,在這個世界上,當你在某些地方失去了多少力量,你就能在其他地方獲得同等分量的力量。雖然分量是同等的,可是我卻總覺得獲得的力量比失去的要大得多。——吉本芭娜娜《喂喂下北澤》
        三年轉眼就這樣過去了,這照片是2010年9月剛到復旦的時候拍的,當時我們的臉上都還有著青澀的笑容。第一年的我們是最無憂無慮的,有很多的時間一起上課、聊天、聚餐。事後我們總是在懷念第一年的留學生活,感歎當時的我們有多歡樂。哈,但要我們回到過去重新開始?是誰也不想要的!誰也不想再回去上很多課,寫很多作業的日子,更重要的是,走到今天再回到過去,論文可是要重新寫啊~~~

2010年的冬天,我們聚在一起吃火鍋。OMG,怎麼我看起來那麼胖啊?哈哈

2011第二個學期,剛開學的春天

同樣是2011年春天,我毅然把長髮剪了

那一次在公園玩得很開心:)

沒有博論的壓力,看我們笑得多麼開懷呀

2011年5月,留學生舉辦的活動上。這是玩得最快樂的一次國際文化節了。

2011年下半年第三個學期,這學期我們的聚餐好少,因為大家開始忙著準備論文開題了。這個難得的合照還是因為慶生而有的。

2012年上半年,第四個學期,大家開始爲了論文非常壓力

聚在一起就很愛喝coco的我們,哈哈

2012年下半年,第五個學期,大家都被論文壓得喘不過氣了~~但還是忙裡偷閒出來看電影解壓!(怎麼還看那麼慘的電影?!)
 
2013年上半年,第六個學期,一起吃飯又有心情拍照的就是這一次啦,哈哈。
 
        回顧這三年,彼此相處的點滴又湧上心頭。其實我這三年認識的朋友,嗯,應該是說混得熟的朋友不多,除了她們三個,就是一個已回去一年的學妹。三年就這樣過去了,未來的三年又會怎樣呢?我拭目以待。P/S:整理這三年照片看到自己由腫到瘦一點再變回腫的照片,真是一把鼻涕一陣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