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爲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久違了,我們吃飯喝咖啡聊天吧!

點了我們最愛吃的手撕包菜,酸酸辣辣脆脆,非常開胃

還少不了我們也很愛的茄子煲,香嫩下飯

吃飽了就去喝一杯暢聊吧,轉角的咖啡館是首選
        那麼多的閨蜜心事,我當然無法跟你分享,呵呵。但經過今天的深聊,再看看此刻電腦上方貼在牆上的memo……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這段話:

        實現你的目標所需的時間,就是改變意識。如果你想讓事情加速,那麼就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不要放那麼多在現實(局限)上。敞開來接受,甚至需要放下目標,放下遙遠的未來。這聽起來有點矛盾,但事實上,你必須全然接納你目前的實相之後,才能前進到新的。若不接受目前的實相,又緊緊抓住你的目標,你就會前進不了……


        我最親愛的朋友,送你這首我最近很愛的一首歌。喜歡她們兩人搭配得很好的歌聲,感覺她們之間的友情一定很舒服,可以自在地討論著“男人與女孩的問題”~我也喜歡裏面的歌詞:
 因為年輕,你追隨聽過的聲音
因為記憶 我渴望所有還未發生的事情
很多地方還是可以想去就去
很多原因適合考慮用完了就丟棄
親愛的 若我提起生活不是好重就是太輕
我繼續 你要隨意
親愛的 若你覺得愛情一定要有自己能懂的道理
你繼續 我有空聽

這就是我想跟你說的話啦,我們都要加油!若干年後我們再見,一定會感謝現在有過的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