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真誠的友誼,不涉及任何利益的關係,最叫人心暖

湊然很愛宜家,所以她回來我們一定會找時間去逛宜家和吃飯

吃飯是重點,哈哈

受颱風蘇力的影響,今天風好大

雖然風很大也很熱,但有我最愛的藍天白雲

從宿舍到宜家好遠,搭公交再轉地鐵,要1小時車程

時間預算錯誤,讓孫小姐在宜家等了我20分鐘。幫你拍張美美的照片賠罪吧,哈哈

我好喜歡底下那個食物手繪的托盤

還有這個好大好大的碗,搭配起來煮碗多多料的辛拉麵,感覺很幸福!要回國了不能買,等畢業回去馬上買~

經過賣寢具的地方,發現有位大叔躺在那睡得很熟,大家都好奇地圍觀。我們笑死了,大叔熟睡完全沒發覺呀,哈哈

吃飯啦,吃飯啦!週日的宜家人多得恐怖,排了很久才買到食物

想吃什麽儘管拿,不要客氣

看到麵包就想起《幸福的麵包》這套電影呀

人超多,好不容易找到靠窗的位子,好幸運啊

最愛靠窗的落地玻璃窗位置了,拍照總是特別好看

這兩樣食物是我們逢來必點的

還要來杯濃濃好喝的果汁

這也是我們必點的沙拉

吃飽后繼續逛……我一直顧著說話都忘了拍照,哈

我和然都好喜歡這款蠟燭啊,冬天我一定要買這個來點!

過後我們就轉一站車去喝咖啡啦,這次試另外一家新的咖啡館

這一代是韓國人居住的區域,到這裡很容易以為自己去了韓國。像這個點餐號碼牌就是我過去沒看過的呢!

低頭族?

第二位!

這裡氛圍很不錯呢!

韓國打進來的咖啡館,聽說五角場也有,下次找機會去試試

這裡很大很舒服

連抱枕也好可愛

我們在樓下玩了一陣子,領了咖啡才到樓上坐

啊,今天玩得好高興啊!但也是時候收拾心情,明天重新投入寫論文啦!我們都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