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四章十三節

        

        十年了!闊別十年,衝上雲霄終於推出了第二集~~~當年看這套劇的時候我還沒20歲,而看這套劇的當下,我還有193天就要30歲了。30歲,孔子說三十而立,我還真怕自己到了30歲的那一天還是那麼糟糕。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在意變老……無可否認有一陣子我的確很在意年齡,但日子過著過著,我反而沒那麼害怕30歲了。什麽都沒有,不知道自己要幹嘛的時候,年齡的漸長的確是一種威脅;但換了一種心境,反而發現身邊超過30歲的友人過得很棒,她們比20幾歲的人更知道自己要什麽,更清楚什麽適合自己。就像當年還未上大學的我們看衝上雲霄,是一班懵懂的青年,不知道自己考得上大學嗎?沒有坐過飛機,甚至對機場也有著無限的憧憬;而十年以後,我們大部份的人出了社會,當中有些人去過世界各地,到過無數國家的機場……長大,那是另外一個里程碑,另一種生活境界,有它值得期待之處。

        說了一堆廢話,其實不過也是在感歎,原來就這樣過了十年。從20歲到30歲,經歷了許多,失去了很多,也獲得了許多。現在,讓我們再一起踏上這趟旅程,一起來看《衝上雲霄II》吧!永遠記得陳奕迅在《衝上雲霄I》里唱的——“當世事再沒完美,可遠在歲月如歌中找你……”♪♬ 好感動!


嘿嘿,我始終最愛的Samuel Tong……十年了,怎麼你的樣子跟十年前一樣啊?
        就因為這套劇,第一次搭飛機的時候,我一直拉著身邊的他問:你說我們的飛機師會不會像Sam還是Vincent那麼帥?MS或AS的飛機師我有偷看過,的確有長得還可以的,但沒有Sam或Vincent這種那麼型的。倒是在機場看到不少西方國家的飛機師的確很帥,嘻嘻,我可是在機場偷拍了不少帥哥飛機師的照片。

劇中有很多美景,不截圖保存有點對不起自己啊

對於歐洲,不同人有不同的幻想

你想看歐洲的哪一面呢?

這個肯定是無數少女的夢幻之地

每一個熟悉的場景都會叫人尖叫

我想去這裡發呆

建築物真的好漂亮

清晨在這裡醒來會是什麽感覺?

我想在這裡寫手帳,或者給我愛的人寫張明信片


 
        記得我跟你說過,有一天,我一定會到英國遊學至少半年。因為這裡對我來說不適合經過,這裡適合發呆和逗留。孕育了那麼多文學家、藝術家的歐洲,它有值得我們細細品嘗的韻味。我依然相信你最常告訴我的:只要堅持,就能擁有你想要的。
        
        感謝在這炎熱、回國無望的夏天有這麼一套劇,又激活了你我心中的熱情與夢想。(老土地喊一句:謝謝香港!)如果你有夢想,你可以大聲說出來或默默藏在心底,但記住,一定要堅守,沒有人可以嘲笑你,因為,有夢最美。

P/S:我的侄兒正好叫Isaac,空姐表姐的兒子叫Jayden……嘻嘻,如果他們長大也這麼帥氣迷人就好了。(題外話)  結束前,來一張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