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快樂與否取決於你的態度。
        一踏入2013年以來,跟志同道合的朋友總在討論,Before Midnight什麽時候推出啊?等好久啊、好期待啊、好想看啊~~~終於等到了看完Mindnight,心情實在是非常激動啊!那天跟同學問起她是怎麼跟男友認識的?她說是在火車上……我就馬上失禮地喊出:“Before Sunrise!”結果她笑笑,說,我也愛這套電影,但我們沒那麼浪漫,哈哈!

        最近看《衝上雲霄II》,前陣子看《Before Midnight》,看來歐洲很適合很多浪漫的故事浪漫的邂逅、浪漫的遐想。如果你也愛文藝片,那千萬別錯過這三部電影!
        其實這是一部在火車上邂逅然後兩人就不停在talk的電影。

可是我覺得一點也不悶

他們是兩個很有想法的青年

短暫的邂逅,他說服了回法國的Selina跟他一起在維也納下車

這部電影也有很多維也納美景,但我更愛看他們兩個在一起聊天的畫面

很喜歡他們聽音樂這一段

就這樣從相識到相愛只有一個晚上的時光

如果只有一夜,我們是否就更能拋開束縛無拘無束地去愛呢?

我一直覺得Ethan Hawke跟Leonardo Dicaprio一樣有著類似的迷人眼神……想說他是不是天蝎座的?沒想到猜對了!

電影里有很多幕美得叫人動容

奇妙的晚上還遇到了算命師

Julie Delpy很美很美啊~~~
 
        我記得我是幾年前看的Before Sunrise,之後接著看Sunset。我一直是個很喜歡這類型電影的人,男女主角說很多很多話,沿路有很多很多的風景……那天跟同學聊起電影,他很好奇年輕的我看了很多舊時的電影,但卻沒看過九把刀或李安導演的最新電影。我想這沒什麼特別吧?反正我是比較喜歡看冷門的電影,但又愛看港劇的女生,哈哈哈哈……

        最近要開始進入忙論文的狀態了,寫部落格有時會花太多時間。雖然我一般都堅持在20分鐘內寫完,但有時回看會發現自己打了太多錯字或者句子不通順,呵呵。(認真寫時也沒多好)但我還是會堅持寫點什麽的,真的沒時間或沒idea的時候就貼一貼我喜歡的電影或小說吧,以後放假或畢業有時間也可以趁機重看再好好地寫寫觀後感。呵,畢竟這段時間走的路看的風景都是我的收穫呢,我只想保存這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