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知道是什麽給你壓力,在它成為問題前解決它。

終於在最後一天帶了S到我最愛的Emmett吃早餐!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爲什麽這麼喜歡這裡,幸虧S懂我,呵呵。

拿鐵、沙拉和三明治。天氣不太熱,坐在戶外很舒服。

大清早很寧靜,環境很舒服

換各種姿勢在拍照,呵呵

開動咯!

吃飽后我們就出發前往M50創意坊

這裡有一家看起來不錯的旅人咖啡館

這裡有一家家的畫坊,很適合慢慢地欣賞

這裡人煙稀少,是個適合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但若不喜歡創意或藝術的可能也會覺得無聊

其實有蠻多當代創意藝術我是看不懂的。但有時藝術不需要懂,只需要用心感受。

轉入一個我還蠻喜歡的藝術坊,主題為“書房”

是面假的書墻

用心欣賞的時候我被這兩雙腳嚇到了!因為它們不定時地會晃動,哈!

這個類似獅子頭的裏面裝了一把風扇,當它頭一轉動,地上的紙屑就會漫天飛。啊,感覺很像在趕論文時的瘋狂畫面呢!

隨意逛逛藝術坊,體驗慢生活的悠閒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