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不抱怨生活
        記得我在上海第一次一個人光顧的咖啡館就是這一家!雖然它離宿舍也很近,但由於近來學校附近開了很多家咖啡館,我也有整一年多沒光顧了。還記得最後一次來是跟學妹到這裡修改論文,還喝了咖啡吃了cupcake。這一天天氣好熱,無法專注,想說不如再重溫這家咖啡館好了:-D

這家咖啡館已經跟一年多前不同面貌了

櫃檯邊的玻璃櫃子已經不擺甜點,店裡有一半空間是員工在用電腦處理網上訂單。如果不是咖啡館夠安靜,還有另一個靠窗的小隔間,我想我不會坐下來呢!

值得慶倖的是,這個下午的咖啡館非常地靜,拿鐵非常好喝。

Tiramisu味道也一級棒!香濃又冰冰的,溫暖了夏天的胃。

我選擇的靠窗小空間非常舒服

基本上整家咖啡廳除了我和服務員以外沒有別人了

坐了5、6個小時,把該看的資料都看完了

偶爾看看窗外發呆,或者玩玩手機

咖啡喝著喝著,還留下了最初的拉花

每隔一段時間把咖啡狀況拍下來

喝完了!我在想,如果我可以像這杯拿鐵拉花一樣,堅持保留自己真實的面貌直到結束,一切是不是就會如想像中完美?

這個炎熱的下午,我在上海某家的咖啡廳,讀完了一本資料,留下了一點思鄉情緒。
 
        7月進入最後一個星期了!早上收到了久違聯繫友人的問候信息:“嘿,今天幾點飛機?回來要不要相約一起吃飯?”看到這我才猛然想起,如無意外我是今天坐飛機回家的,然後隔天早上抵達,再隔一天我們就會一起去福隆港旅行。但此刻,我就坐在自己的房裡,看著“衝上雲霄”,然後我自己滯留原地。如果我說我不想家絕對是你騙你的,如果我說我好幾次都想衝動地買機票是真實的。但不管你說他說或他們說,我只能忠於眼前最需要的,我要好好為論文打拼。加油吧,撐不住的時候,找家咖啡館躲進去,溫暖那想家的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