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做一些小小的事,換來大大的快樂。
        打開信箱看到裏面有信是最快樂的瞬間!身邊的人都好用心,有自己製作的明信片,有手繪的明信片……而且他們都很記得我喜歡什麽,每次寄來的東西都很叫人感動。

        關於寫信、寄信、收信這愛好,也持續很多年了吧?這習慣一直沒有變過。我記得小學時就特別愛寫信,還沒興起交筆友熱潮的時候,我就寫信給班上的,或者隔壁班的好朋友。爲了浪漫,還不要親手轉交,要貼上郵票寄到他家裡去。跟表姐表妹表哥也寫信,但內容也很無聊,總是做麼你上次下課看到我不跟我打招呼?或者你暗戀某某人嗎?哈哈。上了中學以後開始迷上交筆友,感覺10幾歲的時光有一半是花在寫信、寄信、等信和回信的。我想對中文的情懷,也是那時候開始的吧?除了交筆友,還是愛跟好朋友寫信,同住一個地區也可以寫得很勤。後來轉校以後跟家鄉的朋友寫得更勤了,感覺好像從來沒離開過。那陣子還迷上寫稿到一家什麽偶像的報紙,(怎麼樣也想不起叫什麽名字,要回家翻閱剪貼簿)幾乎每兩周就會有我的文章。家鄉朋友都說:“哈,我是在那邊追蹤你的消息的。”上了大學以後也勤於寫信,但已經沒跟陌生人寫,都是放假的時候給好姐妹們寫,好像總有說不完的話。住一起每天說,放假回家還要繼續寫。

        寫信真是件浪漫的事啊!現在認識了不少Ig朋友更是享受寫信和收信的快樂……不管科技再發達,還是寫吧,繼續懷抱著熱情寫吧!我喜歡看你的手寫字,不管我們是多萍水相逢,只要看過了你的字體,我就會覺得,我們很熟很熟。

舅母啊、表姐也會給我寫信或寄明信片,好感動!這次收到了表姐寄來的可愛公仔,很可愛吶,哈哈。

感激這些美好的人與事,讓生活變得更美麗。謝謝你們。
 
        有人私下問我:Angel,我也想給你寫明信片呢!但我的日子很平淡,也沒有去哪裡旅行,也可以寄嗎?哈,那是當然的!你看我每天在抱怨論文的,又去到哪裡旅行回你信呢?我在意的,只是你的心意而已。對我來說,去旅行時寄或買漂亮的明信片固然很好,但這是順手就可以做的事,若可以在平凡的日子里有心思去寫張明信片或發揮創意,這才是無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