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堅持用文字記錄心情

2013年5月買入的紙膠帶和貼紙,好興奮啊!不會畫畫的人,用貼紙可以把手帳弄得很可愛哦!

最愛的是這本貼紙冊

是可以這樣一頁頁收集貼紙的哦!把貼紙分門別類地放好,出門時跟手帳一起帶出去非常方便

就像這樣!上課包包太重的時候,就帶上一本TN內頁和貼紙冊出門。

5月份寫的手帳都跟馬來西亞有關

畫畫可以緩解緊張的情緒,呵呵

收到友人寄來的明信片和貼紙,嘿!這是寫當天手帳的最好素材!
 
遊玩日記最好寫,因為愛把門票什麽的都貼進去







快30歲人了,月曆還這樣花綠綠的真的好嗎?呵呵

MT貼紙的魅力無法擋

最愛玩跟咖啡相關的所有東西了

壓力大的時候盯著這些漂亮的貼紙看就會很減壓
 
        有人問我,其實手帳應該要寫什麽內容好?平時去玩的可能都寫在部落格了,不開心的事又不想寫進手帳里。但真的很抱歉,我無法提供給你寫手帳的內容和素材啊!我是一個多話和很多想法的人,無時無刻都想記錄東西,但我真的很贊成不要反復在手帳里寫悲傷的事。這樣不但讓自己負能量加倍,將來看回去還會影響心情。可是,我們人真的只有快樂和積極的一面嗎?不寫是否就代表你消化了這件事?不面對是否就代表這些問題不存在?我覺得不儘然。這世界的人都歡迎積極、樂觀、向上的人,如果你心裡有事,會更加覺得得不到關懷。這時刻當然是自己愛自己啊!我覺得可以把問題換個角度去寫,比如今天考試不及格很難過……那你可以檢討自己不及格的原因,然後想出解決方案,或者乾脆制定一個新計劃,再寫一些鼓勵的自己的話語。這樣,是不是既可以解壓,又達到了不抱怨的效果呢?

        不要給自己設限太多,手帳或日記這種東西畢竟很私人。當你太在意成果,或在意他人的眼光時,你很難活出自我。先不要想我要怎樣受歡迎啊,累計人氣什麽的,我始終相信,是好東西就遲早會被人發現。記住,你喜歡的,會吸引來喜歡你的。心態要擺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