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你讀多少書,不代表你腦袋就有多東西,更別說是寫出來的東西

這暑假雖然論文進度緩慢,但倒是看了一些書。
        這六本是我進師門那年在籌備出版的。六本,導師說是該好好念念,我也很聽話的認真且細細念完了,有很多想法和收穫。哈,人總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如果我暑假回國了,看的絕對不會是這六本書。

跟專業有關的新作,是該很認真地翻閱。
        文獻學、音韻學、訓詁學,是我過去沒有好好上過的專業訓練課。後來也是忙著上課、應付學分、開題、寫論文,一直都沒有好好地認真鑽研。這本書很深入淺出,不錯呢,趁暑假看看。畢業後還有沒有時間認真研修呢?將來可不可以有段時間,不要寫論文不要管學分,就只是認真地上課,專心地聽講,再看很多很多該看的書呢?

        暑假也看了蠻多的書,這幾本算是收穫最大的吧!真的要開學了呢,圖書館的自習室正常開放了!面對第一關挑戰前,好好駐守自習室,努力地拼一拼吧!我那麼愛Charlie Brown,當然要時刻記住這句,If you grift your teeth,and show you determination,you always have a chance!不要想太多,每一天都達到目標,那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