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熱血是不分年齡的。
        一直都有follow杜生的IG,知道他有在健身,也常偷看他的飲食記錄。後來中國朋友告訴我,這張照片在微博非常火,被轉帖瘋了~~~接著跟姐妹群組聊天又看到這張照片,足以證明這張照片有多紅!
        我絕對贊同杜生說的“七成靠食”。如果只是胖個1、2公斤,要瘦身的話絕對可以多做運動。但若是超重或有個明確目的的話,那除了運動外,最重要還是要控制飲食。“不要相信任何秘方,只能相信你自己的決心和紀律”這句話讓人感覺熱血沸騰啊!
        之後吃飯看《康熙來了》還看到熱血主題,超應景!我最愛這個跑4馬拉松主題,覺得太棒了~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蔡康永問林義傑,“你說每天早上起身都心情不好,那是爲什麽呢?”然後加上一句,“這不就是你自己的選擇嗎?”我覺得這很好的總結出一個道理,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會有壓力的。爲了追求夢想,我們也會有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但總要一步步地堅持。等完成的時候,再回頭望,其實收穫和心中的快感,往往會蓋掉當時的痛苦。嘿,別只看到別人風光的一面,然後心生羡慕,其實我們該具備的,是咬牙走在自己該走的路上的精神。

        只要享受自己的生活,就算只是搭公車也可以很熱血的,哈哈哈。最近看到好多熱血課題啊,我也想來做點熱血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