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你可以坐著羡慕別人,或者立馬起身開始做。
        感覺真的好久沒去咖啡廳啦,身體都在養了……(yerr~~)趁著十一長假人潮洶湧前去泡一泡吧!假期最適合躲在家自己泡了,不要湊熱鬧去人擠人啦!
        誤打誤撞來到這一家,第一次光顧呢!今天天氣太好了,從11點坐到2點多左右整家都大概只有我一個人,風徐徐地吹,音樂慵懶地播放著,感覺好享受啊!在這裡呆到四點多,覺得有點吵了,就開始收拾東西回家。我想郵局關門前回家,直覺今天會有包裹收呢!

這家店內部裝潢蠻舒服的,之前都只是經過,看不到內部裝潢。
        一進去立馬就找了最愛的靠窗位子!我喜歡11點或更早的時間到咖啡廳,那時候人最少,可以盡情拍照。(是要重複說幾次啊)通常過了12點我就不會想去咖啡廳,因為那種時候會坐不到我想要的位子,哈哈。(好執著)

天氣和陽光都太好了,整家咖啡廳感覺起來更舒服啊!

我喜歡天花板很高的店,感覺更為寬敞,空氣也更流通……整體感就是舒服。

像磚瓦又奶黃色的牆壁很溫馨呢!加上今天暖暖不要錢的陽光,不出來遊蕩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飲料和食品五花八門的,我當然只會點我最愛的咖啡拿鐵,嘿。

咖啡消費不便宜!一般沒有團購價又要上咖啡館的話,我午餐都會吃食堂最便宜的餐,然後過來只點一杯咖啡。

然後還要坐上四、五個小時,哈!老闆請原諒我這個窮又想小資的留學生吧,我一般只坐很少用你家的電哦~(我懶得帶電腦或手機充電器)

一大面的落地玻璃窗好浪漫!今天不冷也不熱,太適合喝一杯和盡情發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