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獨處,讓我真正明白了一個人生活是怎樣的狀態;也讓我看清自己的需要,理解自己的種種矛盾之處。它同時提供了一個直視自己,和自己對話、碰撞、握手言歡的機會。
        這幾天天氣好好,秋高氣爽,在房裡寫手帳真是件快樂的事。話說這幾天是十一黃金長假,但我如常躲在房裡哪都不去。以中國大陸的人口,假期出門等同於找死,不但會被人潮淹沒,而且還會被氣死,所以能免則免。第二關死期就要到了,還有很多瑣事有待完成啊~~~好想做卡片,給朋友們寫信,但都得等11月才行了吧!親愛的朋友們,等等我啊:-D

今天心情很不錯,中午收了個包裹,之後還有師妹去日本旅行幫我帶回來的紙膠帶,嘻嘻。

MT食譜和roundtop書架是我最想要入手的!

這五卷都好美!

怎麼樣都看不膩,哈!

開封做圖鑒是最快樂的事啊`~~

還有三個月就要打包回家了,隨意在廚房撿了一個別人不要的盒子來裝紙膠帶

再這樣打直立在書桌旁感覺也很不錯吶!

小小天地,每次寫論文累了轉移陣地到這裡寫寫手帳,玩玩紙膠帶很減壓呢。

新買的三功能筆~好想買snoopy的,可惜一直找不到

粉色的也很可愛!裝入了我最愛的綠色筆芯,馬上動筆寫起來!

又寫完一本TN,手頭上剩下這本咯!要寫得慢一點,不然又要花錢買本子啊,哈~

又收到了一個愛心包裹!最近都一直看到很大面值的大馬郵票啊,哈

真是貼心的姐妹,聽說我沒有白咖啡,很快就給我寄來貨源。

還附上檳城買來的手信

好喜歡這個包裹的包裝,就像一份用心的伴手禮。

把這個漂亮的包裝盒直接擺在桌上,忙碌的午後就拿出一包來泡。空氣中瀰漫的,不只是咖啡的香氣,還有滿滿的愛心和鼓勵。嘿,謝啦,見面前我們都各自好好地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