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不管將來怎麼樣,現在認真工作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才是重要的,以及要學著享受生活。——松浦彌太郎
        過去的暑假太忙,天氣太熱……在悶熱的室內忙碌論文,根本沒有心情去打理我的天使花園。等到天氣一好再去看看它們,多半枯的枯、死的死,場面非常壯烈。我想種花跟生活沒有兩樣,若你不細心打理、不按時替自己“澆水和除蟲”,那可能就會越來越“凋謝”。所幸這世界上還有就算不太理它,它依然可以活得不錯的植物,那就是多肉啦。很高興它們都挺過了可怕的夏日,安然地存在那,默默地譴責我這個不負責任的主人。其實9月就應該打理我的小天地,無奈第一關的考驗把我榨乾了。我除了不停地在手帳用文字療愈自己外,對於外面的世界一概不聞不問。一踏入10月,心情因為國慶假日稍微放鬆一點,就興致勃勃地開始除掉枯的植物,開始翻土、除蟲,再進行我在上海最後一次的“播種大行動”。哈,眼看冬天就要來了,我沒有信心它們會不會順利成長啦。但還剩下一些種子,留著也是留著,就來試試看吧!(看看這麼多只有土的盆子,就知道植物們沒有逃過夏日的大摧殘!)

才過兩三天就開始發芽了,嘿!我想這盆小雛菊長得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