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不開心時,記得要讓心情轉個彎:)


收到了同學送的一個大禮包,名義上是畢業禮物,嘻。

都是我想要的小玩意啊!開箱開得好歡樂,哈

這幾天降溫降得厲害,太陽公公也休假去了,照片拍得不是很理想。(怪太陽公公?!呵)

沒有陽光也沒關係,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紙膠帶,心情馬上就會跟著亮起來!

這幾樣東西都是我想要的呀!收到這麼厚禮,不發狠地畢業真會對不起自己啊!

我第一次擁有花邊帶啊!看到這個主題外加綠色的本體,整個心花怒放~~~

上次S來的時候我玩過一次,但這個又有點不同,感覺更高級。

忍不住每一個都要拆開把玩一下!好啦,我承認我到現在才第一次擁有這個是很遜啦~~~~

嘩,沒想到拉出來是那麼美呢!早點收到就好了,這個主題好配那天去動物園的行程呢!感覺還不太熟練,圖案被我拉歪了呢。
        好啦,乖乖入住新家咯!這個家有點簡陋,但請暫時委屈啦,回國再幫你們打造一個舒適的家,嘻。 第三關很快就要來到,我還很不怕死地在跟同學聚餐、玩紙膠帶、收包裹的……果然是個有嚴重拖延病的人。嗯,接下來的時間要好好努力了,只要拼完11月,接下來就是我的好日子啦!

        今晚又一起吃飯!結果你還是說了我覺得你遲早會說的話……我想這就是我會那麼不安與難過的原因吧!其實我真的沒有別的答案,跟你好不好適不適合改不改變態度好壞都無關。我只能無奈地告訴你:親愛的,我不能悲傷地呆在你身旁。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