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正式進入倒數100天!接下來會有滿滿的新鮮事,我期待吶~~~

好久沒收到信件了,一次過收到幾封郵件,整個開心到不行!

這麼用心的郵件,一定要來好好拍照記錄一下。好喜歡台灣的郵票,這個食物的更是讓我眼前一亮!(果然是吃貨)

E的郵件等了兩個月啊!幸虧最後還是收到了!這個牌子的餅乾果然是很香啊,超好吃的!E竟然還送我藏書票,果然是很懂我的喜好啊~~~
        第二封是Xenia的來信!超用心的,從信封、信紙到這個信套都是自己做的呀!每次收到這些漂亮又精緻的手作品,都覺得超不好意思的……因為手拙的我每次寄出去的東西都好醜,哈,只能非常感謝大家都人很好沒有嫌棄我。好喜歡這個地圖主題的來信,非常好看且有風味,喚起了我想去旅行的慾望。

不能漏掉任何細節哦,信封的内裏也有地圖!

還有好多好看的紙膠帶分裝!太驚喜了,這些都是我沒見過的圖案呢。

可愛又溫馨的貼紙,嘿,可以馬上貼在手帳里。

這麼多可愛的便條紙,每張都愛不釋手啊!感謝,生命中出現,一直為我用心的朋友。
 
P/S:第三關倒數8天,哇塞,我要閉關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