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我確實希望自己可以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啦啦啦,兩周前吃了一次就戀戀不忘~忙完之後就立馬殺去再吃一次,嘻。我說我從週一至週五都沒睡超過10小時,朋友說一點都不像。我想是我的生理時鐘習慣了吧,忙習慣了都不覺得累呢!我現在就要邊修改邊坐等第四關了!畢業,畢業,我真的要畢業了啦~~~
        我們這次去得遲,到的時候傍晚5點半,沒想到已經客滿並且大排場龍!我們等了1小時才有得吃啊……排一小時隊真的有點瘋狂,但這家店的湯底實在是太誘人了啦!加上突然降溫,低過15度啊,喝熱乎乎的湯實在太幸福了!

奶白色的湯底,還沒滾我的口水已經流出來了。

這次我點的是蘿蔔排骨湯底,15元

第一樣選的,時蔬拼盤,嘻

第二樣必點,菌菇拼盤,我的最愛!

這次點了黑豬肉!後來發現,其實吃火鍋還是點牛肉或羊肉比較好吃呢

QQ又彈牙的潮州魚丸,我很久沒吃你啦!

看到湯底咕嘟咕嘟地滾,心裡真的很快活啊

吃飽后我建議去Uniqlo看看,但去之前先跑去買飲料(咦?肚子里的水還不夠多?!)

看到這家點的人潮多得不行,馬上買來試試

事實證明真的很好喝啊,價格又便宜

        從外面進來很冷要喝熱湯,喝完熱湯商場很熱我們又要喝冷飲,是不是有點變態啊!嗚嗚,我竟然爲了抹茶爽破例喝了冷飲,因為都是冷飲啊,熱的喝奶茶會睡不著呢!不過,這個抹茶爽真的太好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