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要成長,傷痛就得大一點,傷口就得深一點。——村上春樹
        擦乾眼淚,想著要轉換心境,馬上背起書包出門放風去。想說吃甜點可以轉換心情,馬上去買兩塊蛋糕,一塊自己吃,一塊送給同學。坐在草地上曬太陽、吹風、讀村上春樹,偶爾抬起頭看看藍天白雲……想起第一個學期來到這裡,開心地跟你說我要帶你來這片草坪,坐在這裡聊天,然後手牽手漫步在校園裡。

原來看清一個事實的心會這麼痛,痛得想就這樣死去……但我不會,我知道成長需要付出代價。
 
        “不管用什麽語言,我們的人生中都會有解釋起來太困難的事。”村上的新書裡如是寫道。對啊,原來我也活到了這種年齡。以前以為什麽話都可以說,什麽苦都可以訴的我,竟然也開始有說不出話來的時候了。笑,只能露出淡淡的微笑。所幸還有你可以訴說,可以沒有自尊的跟你說我所有的傷痛。但其實我知道你一點也不瞭解我的痛。我無所謂,我一點也不想你瞭解我的痛,我希望你永遠是我那個最簡單的朋友,找到愛你的人,開心地過著你的日子。我會一點一點堅強的走過來,做那個會令你驕傲的朋友,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出現。但不能生氣,我覺得你不需要我但卻是我應該出現的時候我不會出現。你懂我的,我不喜歡做應該做的事,呵呵。

        乾杯吧,又看清一個現實,又大哭了一場,但我又成長了一點。明天的我依然會微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