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人要向前看

同學說要帶我去試新東西!我們去了一家很有日式風味的店,食物超好吃的呀~同學每次帶我去嘗鮮,感覺真的很幸福呀,嘻嘻!

整個製作烏冬麵、盛麵到選湯的過程都一目了然,非常衛生又吸引人

選了想要的烏冬麵口味後,還可以選各種炸物

生意很好,客人很多呢

我選的咖哩烏冬麵(中份,23元)和炸豬排,還有和同學一起share的炸蓮藕

同學點的清湯烏冬麵(大份,20元)加炸豬排

店面小小的,但還挺溫馨的

看起來超好吃的,流口水~~~

近看炸豬排,嘻

炸蓮藕超好吃的,香香脆脆

吃飽后我們去逛超市。這個超市都是外國商品,看得我不亦樂乎,每樣食品都好吸引吶

我和同學買了兩盒看起來超好吃又便宜的海鮮飯~~咦,是要當宵夜還是早餐啊?哈哈

逛完超市我們去吃甜點

要吃什麽呢?

好大一份,吃完要慢慢散步回家咯~~~嘻,美食有很大的治愈效果!別擔心我,我又重新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