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旅行就是要盡情吃好吃的!

參觀完靜安寺,朋友介紹我去保羅吃上海菜。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竟然要由北京來的同學帶我在上海吃本幫菜呀,哈
        之前搜尋靜安寺附近的美食也有看到這家的介紹,但我沒有很愛上海菜,沒多加注意。可見我考慮得很不周到,沒想到外地人來上海旅遊可一定要吃本地美食啊!

來,進去吃晚餐咯!

忘了拍餐廳內部,等下次再光顧再拍吧!雖然這家店服務有點怠慢,但食物很好吃哦,價格也很公道。這一道是四喜烤麩。

紅燒肉燉蛋

蟹粉豆腐,別看其貌不揚哦,吃起來整個很鮮!
 
        雖然我沒有很愛上海菜,但這家店的食物真的很棒呢!等有朋友來的時候再帶他們去嘗嘗其他菜式好了,嘿,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