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用心地、細心地領略我愛的城市風光。

吃飽飯就搭地鐵直奔陸家嘴!一有朋友來就愛帶他們去我最愛的浦東濱江大道看夜景。

很喜歡這張照片,是朋友拍的。

每個寫論文的夜晚都會遙望東方明珠……每次近看都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還有上海的廚房三寶

每次看到這幅夜景還是會很感動啊!

我很少懷念北京,但我想將來我會很想念上海

這麼一個風情萬種的城市,每個角落都有其動人的故事

來到濱江大道就免不了要來這裡,嘻

10月底來跟6月來的時候不一樣了,裝修得更有味道

是咖啡廳結合西餐廳哦!

天氣很舒服涼爽,我們選擇坐在戶外喝咖啡看夜景

就這樣坐在戶外,看著黃浦江的夜景,喝一杯暖暖的咖啡,再閒話家常……這個夜晚,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