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要時刻保持對身邊小事物的好奇心。
        朋友大清早開會去了,我留在酒店裡玩,嘿。從小就喜歡住酒店的我,最興奮的時間莫過於在酒店裡享受各種設施。在偌大又舒服的床上醒來,看著窗外美好的風景,感覺有點不真實啊!6點起身後就不想睡覺,送朋友出門後就趕緊來寫手帳。
        寫到餓了就下樓去逛逛買早餐吃!我喜歡酒店附近的氛圍,交通非常方便之餘,外灘或南京東路就只需要走幾步路。更重要的是,四周圍有華麗高大的建築,但走進巷子里就是非常有生活氣息的小店。往左拐就是華麗的外灘,直走卻是普通百姓每天生活的小巷,一切配合得剛剛好。

我在這裡悠閒地走走看看,尋找美味的早餐

最後買了生煎包,再悠閒地晃回酒店

後面高高的建築就是我們住的中福世福匯大酒店

出來直走就可以看到熱鬧的小巷子,賣各種食物啊、雜貨之類的

吃飽早餐後我就開始在酒店里參觀,務必摸清整個酒店的架構(是spy嗎?!)
        最後找到了我要的東西,哈。在這裡運動了兩個小時,好爽!一踏上跑步機就停不下來啊~~~我在這裡跟個外國大叔一起運動,中間還聊了一下。更多時間在聽音樂,還有觀察窗外的居民的生活……我看到了阿姨曬衣服的情形、三兩婦女買菜、情侶牽手走過,感覺我瞭解上海多了一點,哈!大汗淋漓后會酒店房間舒服地泡個澡,換衣服后出門去浦東吃飯。
 
        哇,我這一天好像小貴婦哦,嘻。(竊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