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可以瘋狂地喜歡一件事,也是一種幸福。
        一聽說上海的MT展會在新天地的物心舉辦,馬上心思思想先過去看看。送了友人到火車站,想說已經出來了,就到新天地去逛逛吧!物心坐落在新天地時尚購物中心,交通非常方便,搭地鐵10號線在新天地站6號出口出來對面就是了。(從復旦搭10號線出來超方便吶,真想每天都去看看,嘻)

寫了TN快一年,加上此次目的主要是買本內芯,所以一走進去最先看到的是這個角落。

嘩,想把所有的TN周邊商品都買回家。

我想買那個船的紙膠帶,但價格好貴吶,只能看著流口水,嘻
        一轉身後面有好多的MT紙膠帶啊,好興奮!老實說,我真的沒親眼看過這麼多的紙膠帶“真身”,哈。
還有上面一排是MT wrap呢,之前聽IG的朋友提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呢,用來包裝肯定很漂亮。

10色原來有三盒哦!我想收集這三盒呢,我對單色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

好美啊,全部都可以帶回家就好了!

這就是店面的一部份樣子

我想買Lamy墨膽,可是這裡只有kaweco的。


每個角落都那麼好看吶

小小的店但非常溫馨





我忍不住買了一卷廚房用具



這些印章也都好可愛啊









有很多蓋章啊,可以帶手帳過來蓋章作紀念。







買完內芯又到樓下去看Moleskine

再吃個午餐,心滿意足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