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我雖然比較麻煩,但只要你願意跟我溝通,我還是很容易搞定的,嘻嘻。

收到了韓國來的禮物~實在是太美了,一定要好好幫它們拍照。

有三卷漂亮的紙膠帶好綠色的紙膠帶盒子(我最愛的綠色,嘻)



嘿,打開放進去!

要來開張咯!







怎麼拍都很好看呢!

收到了Sherlin寄來的明信片,不知道你收到了我的嗎?

好姐妹佩雲親手做的明信片,有我最愛的咖啡!

Silver從媽祖寄來的明信片,“爭取最後勝利”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PY寄來的愛心,很適合冷冷的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