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旅行是消除偏見和狹隘最好的行為。

只要有朋友來,田子坊是必訪之地啊!算算我今年也來了田子坊不少次呢,但這小資地很好拍照,我幾乎沒有厭煩過來這裡。

有創意、有生活氣息、有弄堂特色的田子坊,有著一股神秘且迷人的魅力

我從未在這裡買過一樣東西,但總是帶人過來買東西,哈。

這裡常聚集很多的攝影愛好者

因為真的很好拍,哈

看到有綠色植物就會不自覺停下腳步

以後也要在院子里擺個類似的木架子

冬天快來了,我希望這個12月有很多很多的太陽……是不是該買個晴天娃娃?

有創意的小角落

好喜歡這種感覺

坐在這裡用餐也別有一番情調

如果我會畫畫就好了,我也想將我眼裡的上海畫下來









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