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口味一樣的人很容易變成好朋友,呵!尤其我們都愛重辣!
        逛完一整天的隔天,我們開始了較為隨性的行走。我喜歡和我愛的朋友,就這樣隨意漫步在街頭,看到什麽就吃什麽,走到哪就看到哪。雯說要購物,我就帶她到學校附近的小商場去,我不想購物,看到對面有家星巴克,就馬上跑進去買杯拿鐵寫手帳,耶!

很愛吃辣的我們在雯購物結束后殺去吃爆爆蝦香鍋!看到辣菜我們都殺紅了眼,嘿(好恐怖)這是乾煸四季豆,香香辣辣很下飯

包爆香辣鍋,我們選的是重辣口味

嘿,好誘人的白米飯
        好想念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光啊!一起聊天,又可以點很多很辣的菜,大家吃得超愉快的,一邊喊辣,一邊灌水,但又不停地夾菜……一直說好飽好飽,但卻把眼前的菜吃得清光!他們回去後的幾天里,我一個人吃飯覺得好孤單呢,還不停地想吃超級麻辣的菜,哈。雯在大馬的另一端說:me too,miss the spicy food!

        啊,還有沒有非常能吃辣的朋友啊,快回來跟我一起吃飯吧!一定要是重重辣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