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千萬不要自滿,這世界有很多你不懂的;千萬不要自貶,因為太謙虛就顯得虛偽了。
        最近我部落格的主角是她,哈!這人是很好的模特兒,因為非常喜歡被拍,可以說是到達癡狂的地步。每看到相機往她的方向去,都會問:“拍我嗎?拍我嗎?”或者會假假問你:“要不要拍這個?要不要在這裡拍一張?”其實言外之意都是叫你幫她拍一張照!

吃完重辣的爆爆蝦後,我們就前往豫園啦!這好像也是有人來就必去的地點,噗!
        然後就要去小林煎餅買個收信,然後吃個釣鐘燒。但這次是我看到滿滿一盒的釣鐘燒啊!我們派男士去買,原本說買兩個4元,誰知他很豪氣地買回來了一盒10個,嘻。

我每次都吃抹茶紅豆,但沒想到牛奶芝士好吃太多了!本以為10個太多,但我們3個沒多久就把它們全解決了,真的很好吃啦~~~

在豫園呆到快天亮我們就出發到浦東的金茂大廈,要帶某一友人去登高:)

有藍色外環的就是金茂大廈啦!這次我和雯都沒上去,雯是上去過了,我是要等下個月友人來再一起上。這裡的門票要150元啊,要留待最好的時機再去,呵呵。

於是我倆在這裡買飲料喝,趁機坐下看夜景
        這家的果汁意外地好喝!香蕉牛奶和我的鳳梨汁都超贊的,趁機補充了多天旅行蔬果攝取的不足,嘻。買了飲料走出來戶外一看,嘩,原來這麼漂亮哦!於是兩個傻婆很開心地笑說,賺到啦,一杯15元的飲料,附送那麼美的夜景,然後就興奮地拍起照片。





上海真的很美啦,我都快不捨得離開這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