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感謝這些年來生命中出現的貴人

這一天我們要離開楊浦區住到外灘去啦!想到朋友們明天就要走了,開始有點捨不得了呢!
        臨走前,在我最愛的大學路悠閒地吃個brunch吧!自從上次跟S在這裡吃完brucnh後,已經快半年沒來過pancake day了。時間過得真快,現在回想,也不知道自己這幾個月是怎麼走過來的,論文又是怎樣寫完的……或許等到答辯和正式畢業后,回看過去都會像場夢。說到發夢!那天我們收拾行李要去住青年旅社,吃早餐要拍照時我才發現,我只帶了相機但是沒有帶電池!

        哈,沒帶相機有沒帶相機的好處,我不急著拍下眼前的景色,反而可以從容地、認真地去看眼前的景色。隨遇而安的小旅行,最愛的就是這種感覺,和好朋友手挽手的走在路上,隨意抬頭看看,偶爾說說笑笑,一切都那麼地自然。呵,雖然沒啥照片,但也想把這系列記錄做個完結,這篇的照片都是用我的samsung S2拍的。(嗚,這些很可能都是我寶貝S2的告別作啊)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拖著行李坐地鐵來到位於南京東路附近的青年旅社啦!(下個月也要住這家)這一天的天氣超熱的,感覺就像夏天啊~~~
        check in旅社後我們就懶得動了,哈哈!這次沒什麼行程,決定就在附近亂逛,隨意拍照。我們沿路隨意走,從南京東路走到人民廣場,然後坐巴士回到外白渡橋,在那裡拍照……就這樣走啊走、拍啊拍的,天就黑了呢!肚子餓了,大家一致同意去吃雞公煲!在外白渡橋附近找了家雞公煲店,一進去就很豪氣地再點個“重辣”,又一邊喊燙一邊喊辣,爽快地吃起來!
吃飽后我們就要來上去外灘3號樓的new heights喝一杯啦!
我上次來這裡已經是兩年前的事啦!2011年的11月也是跟雯一起來的呢!
        這裡的消費不便宜!但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從高處看整個黃浦江夜景,還是非常值得的!有些人也愛到老船長之類的,但我覺得new heights算是視覺最好,消費算是可以接受的一家店。有機會來上海的話不要錯過咯!
 
都是用手機拍的,大圖效果不甚理想

在這裡坐得太舒服太享受不願意離開啊,呵呵。加上當晚的天氣很好,真是讓人完全地陶醉在黃浦江美麗的夜景當中。

看完夜景,我們買了一堆零食回旅社玩牌!玩得太興奮,半夜三點都不肯睡覺呀!

早上九點還爬起來吃早餐,可見我真的是很貪吃

早餐是最重要的!我可以捨弃晚餐,但不要剝奪我的早餐機會啊,哈哈!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跑回房間玩,直到退房才捨得離開啊,哈!吃了個豐盛午餐後,我就先行回宿舍了,雯他們繼續走,晚上才去機場搭飛機。前一天的溫度是26度,隔一天就下午,溫度只剩下16度,冷颼颼的,我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道別。嗚,別離總是叫人難受!但沒關係,剩下不到60天,我們就會在大馬見面了,嘿,雯,別忘了我的日本大餐呀!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