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人一輩子最幸運的地方,其實是你曾經很榮幸地參與別人的生命,并別人也用他們的生命陪我們走了長長的一段。不管是用什麽方式,好的、壞的或是眼前看起來悲傷,最後卻圓滿了我們的人生,所以希望這首歌可以陪你們走過人生下一個低潮、高潮,都不要害怕。——張懸《關於我愛你》
        手機就這樣毫無預警地壞了!在我沾沾自喜我的寶貝S2好厲害啊,竟然拍出一張那麼美的花兒照時,它突然就黑屏了!沒想到,那張天使花園的波斯菊照,竟然是我S2的告別作!手機突然就故障,再也開不了機,頁面停留在Samsung galaxy那個畫面,等多久都進不了主頁面。把照片send給妹妹看,她笑說這太像假的,就像手機鋪里櫥櫃里的display品。看看也真的挺像啊,哈哈!友人知道我手機壞了,馬上幫我借來一台備用。好久沒用這樣的手機,連打個字都要花上半天,但沒有手機的日子倒是樂得自在的,因為還有電腦,呵。
        本來想說等答辯后再去修或買手機,但友人約說一起吃飯,然後順便帶我去修手機。哈,她說那個地點,她帶我走去只需5分鐘,我自己走去可能要20分鐘。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我每次出門前都做好功課查好地點,但不知為何到達現場總是比較難分清楚方向。嗯,放心,活到30歲,我可不想輕易再說自己是路癡,這方向感問題就列為30歲後要克服的難題吧!活得越久,越不喜歡自己以前的態度,我再也不喜歡輕易地說自己是“數學白癡”、“路癡”、“大頭蝦”或有各種的恐懼,然後把這個當成笑話或個人特點,偶爾還沾沾自喜地說給別人聽。我喜歡努力克服各種恐懼的自己,每戰勝一件事情的快樂。因為你只要夠努力,你總會發現,人生其實有很多事不是沒可能的。

        言歸正傳,在samsung維修部確認了手機無救之後,我就開始笑說:“嘿,是要迎接中國手機的時間了嘛!”然後友人說:直接帶你去買手機吧,不然你可能又要拖了,然後生活有各種的不方便。嘿,還真瞭解我,我還真的打算等12月再買啊,天氣那麼冷,我才不想出門了。幾經波折下,我以400元的價格買了以上那台智能手機。外形不錯,裏面的各種程序都跟samsung的頁面和用法沒兩樣。唯一的差別是,我想擁有的note 3要價4000多人民幣的話,這台手機就只需10分之一不到的價格。嘿,我新的國產手機,拜託你好好陪伴我,直到我工作賺錢可以買新手機的那天吧!

把玩我的新手機,嘿!美女可以當手機代言人哦~
 
        友人是個心地善良感情豐富的美女,看到我電話就這樣壞了又只够錢買一台這樣的手機,開始替我難過起來。老實說,我其實只是有點小小地失落,但很快就好起來了!我總是認為,在畢業前的最後時光手機壞了,又可以趁機去見識中國的強大手機市場,這個經驗還是挺特別的。我跟她說,不是自誇,從以前在北京爲了生活費每個學期換房,到出去打工到用最少的錢去旅行坐超過30個小時的火車……年輕的時候或許會感歎自己有點苦,但一路走來,卻發現這些過往的經驗造就了今天的自己。回想過去,竟然都不覺得是苦的,反而很開心自己有這些經驗,跟別人聊天的時候,這些故事都成了我寶貴的分享,別人還聽得津津有味。我當然不是說年輕人越苦越好,或要感恩自己吃過苦,但若你真的無可避免地經歷了,請咬緊牙關,跟自己說:沒有走到最後,誰都不知道在終點誰會勝利地微笑。

        再者,沒有預警就壞掉的寶貝S2,跟人生不就一樣嗎?你必須得接受,不管你再愛,再不捨得放手的寶貝,你都沒有辦法保證它會一輩子在你身邊。物品如是,身邊的人亦如是。你能做的只是接受。並且正如張懸所說的那樣,它最終圓滿了我們的人生。手機或身外物這種事,我們就看開一點吧!

既然什麽都沒有保障,好好吃頓發才是最實際的,嘿!

天氣冷了,想吃湯湯水水的食物

去吃湯烏冬吧!

我點的天婦羅湯烏冬

友人的牛肉湯烏冬

還有什麽快樂過吃頓豐盛的美食呢,嘿

可是開始收集各大商場的聖誕樹了

吃飽后去逛我很喜歡的marks&spencer超市!我要買茶包

嘿,小姐,要買什麽呢

最喜歡逛超市了

看到玲瑯滿目的食品就會心情大好

cookies

我們一直在討論我順利通過答辯的話要買點什麽來慶祝

嘿,一通過馬上殺來買一瓶wine回去乾杯好了!啊,好緊張,大日子剩下一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