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很多看似不可能的難關,咬一咬牙還是會過去的。
        回想上個月的27號,心情是非常慌亂的。那個時候基本上坐立不安。眼看後天就要答辯了,但我其實對自己寫出來的東西一點信心也沒有,各種逃避的念頭不斷湧現。感覺自己就像天使花園里的這朵花,獨自面對戶外的風雨,孤立無援,而且開得小小的,根本無法跟其他花朵爭艷。如果你在就好了,我老是這樣想。我可以放心地跟你訴說我的害怕,而你總是可以說些讓我安心的話。但你再也不會在了,我以後都得靠自己,我知道。
        解壓的時候跑去小花園裡拍拍照!雖然基本是一片荒蕪,但還有生命力極其頑強的雛菊讓我拍拍照。忙碌的時候我總喜歡種波斯菊,除了因為非常好種且無需特別打理以外,它們的存在也變相地鼓勵著我。看似柔弱的花朵,其實非常地堅強。你不用特意為它做什麽,就算忘了澆水,它們也會自行生長。我喜歡它們還是花苞的時候,總是擠得滿滿的,非常可愛的圓圓一小顆,沒多久就會綻放出漂亮的花瓣,且生長期一般較長。向日葵也是很好養的,但相比起來需要更多的水,對天氣的變化也較為敏感。

然後隨意拍拍我的手帳和紙膠帶們

再壓力就開始畫畫

給自己寫各種鼓勵的話……看看朋友們寄給我的愛心。

焦慮、焦慮,你真是一種致命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