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你見面的時候,你對我說:卿,你看似無情,其實這只是你的保護色,你比任何人還要有情呢。我莞爾一笑。我突然想抱抱你,如果你看穿了我,或許我們真的可以成為朋友了。

        想起看《冰與火之歌》第一季的時候,我為了lady犧牲的這一幕哭得好慘。我不為煽情的劇情流一滴眼淚,唯獨對這種——生命中不得避免的失去與傷痛而感到悲痛。這是因為這些年跟寵物建立了深刻的感情,還是有些劇情觸碰了心中的那一塊?
 

        如果我們的生命也遇到了萬千不捨得割捨的人事物,你會有怎樣的反應呢?是真的痛定思痛地切割,還是勇敢地去對抗呢?如果真的無可避免地要放手,心中的傷,究竟……要多久才能平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