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我們如此眷戀,放不了手,青春歲月,歡愛溫暖,許許多多“捨不得”,原來,都必須“捨得”,“捨不得”,終究只是妄想而已。

        兩年前買了第一支Lamy,用了以後就開始愛上鋼筆。記得當時為了買這支lamy,花了很多時間在網上做調查,幾乎把所有賣鋼筆的淘寶店都看完了。最後,狠下心買了我最愛的綠色。收到鋼筆的那個傍晚,我在復旦校園裡跑步,看到來貨信息馬上跑去簽收。拆開包裹以後,興奮地在校園蹦蹦跳跳。其實我常想起在復旦的那段時光。那時雖然很窮,但很享受每個月拿到獎學金,“狠心”地買書和文具的當下。那陣子很孤單,可日子很簡單,不管再大壓力,我需要交代和面對的,不過就是眼前的論文而已。


      哈,話題扯遠了,說回鋼筆吧。本小姐的鋼筆坑很小而已,可還是要不知醜地宣布:我有三支鋼筆啦!雖然我有三位“鋼筆先生”,但我的最愛還是Lamy哦,我用“亮綠先生”的機率還是最高的,嘻嘻。照片中,前面三支是我的,後面兩支藍色的是米索小姐的。我和她很容易區分,我是綠色草地系,她是藍色天空掛……但,我們是好姐妹!(這是什麼邏輯?!)
      來到台中,當然少不了到Ipaper去逛逛。店面雖然小小的,但很好玩,我們倆在裡面都呆了幾個小時呀。喜歡這些墨水,嘿,可不可以全搬回家呀?

      在那裡迷上Lamy Joy,好想也買回家,可實在花了太多錢啦,加上本小姐是個“雙失”青年,所以也就忍住沒買了。也好,列入購物清單吧,就是有那麼多慾望,懶人如我才會逼自己努力地工作賺錢呀,呵呵。
        我們家米索小姐的字很漂亮哦,不像我都歪歪斜斜的。


喜歡這種寫得滿滿的感覺!來,一起來找回寫字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