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努力工作,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犒賞自己。


 
        我想2014年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買到了想要很久的新手表吧!每天一戴上它,或不小心瞄到的時候,嘴角就會情不自禁地上揚。記得第一天帶去教書,在班上擺了個動作,學生馬上發現我的新表,還大喊說:“老師,你在炫耀!”呵呵,哪有?本人很低調好不好?(最好是!)

 
 
 
它太愛不釋手,所以時不時就會把它當“模特兒”在拍照。我想我的DW在IG出現的頻率也真的太高了,哈。

雪地
裡的DW很耀眼,賞心悅目啊!

後來
朋友也買了男裝的DW!親戚相見歡,總要來合照留念呀!

後來
發現我戴男裝也很好看呀,表面更大,看起來更霸氣。但朋友認為我性格已經很“男人”了,再戴這麼大個表,看起來會……太……粗曠啊,哈!

替換的表帶也超好看的,看到我心癢癢想買了!

好吧,我又有新的購物清單了!懶人啊,總要有很多的慾望才會有動力努力工作賺錢去~~~(究竟想偷懶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