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do it.
       很久以前就想光顧Jibby&Co,奈何家鄉離Kl太遠,每次只能望著別人的IG照片流口水!嘿,一有機會來Kl,當然要抓緊機會來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吃早餐!晚餐可以省略,但早餐越豐盛越好,呵。也很高興我身邊有很多願意七早八早起身,陪我大清早覓食去的好朋友呀,愛你們哦!
這樣的早餐畫面,是不是幸福得冒泡呢?
 
     我們三人點的飲料,我通常喝下午茶會點latte,但早餐的話會點long back。因為一般有吃早點或吃飯,口味都會比較重了,點純黑咖啡對我來說比較可以解膩。還有,自從台灣回來以後,我認真覺得馬來西亞的餐廳或咖啡館,服務可以再貼心一些。比如可以問問客人,飲料想餐前上還是餐後上?我剛到台灣的時候有點不習慣,會想:“啊?我要餐前上還是餐後上啊?好難做決定哦!”但回來之後發現,若我在吃飯前不想先喝咖啡,那咖啡一早就先送上,擺到後來都冷掉了呢!
       朋友點的Flat white,拉花很漂亮。

忘了
這盤叫什麼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Chic Breakie,RM28
 
 
 
 
 
      我的Big Breakfast!食量大的我超愛這個套餐,哈!RM31

 
       這個我真的想不起叫什麼了~~~是casablanca egg嗎?點這個要小心呢,雖然剛開始吃很不錯,但分量不小,加上味道單一,吃到後面會有點膩。當然,一群朋友一起去,大家share share還是很好的。

,我們在八點半就到了餐廳,那時店還沒開呢,我們一進去就坐到了靠窗的位置,拍照很漂亮!

開動啦


哈,吃飽後我們要來寫手帳咯!

喜歡
專注又漂亮的女人

寫吧
,寫吧
擁有共同愛好的好姐妹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桌子
一會兒被食物填滿,一會兒塞滿手帳,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