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人總要向前看,向前走。

   
      2014年11月,我又回到了上海一趟。其實最主要的是,回去看看我思念的復旦。很幸運的,我遇到了好天氣,還有這一片熟悉的黃葉景色。我很喜歡這條經常經過的小道,春天時會開滿杏花、秋天是會有杏子、深秋時會有黃葉……每個季節的景色都不一樣。這次畢業後不到一年再回來,看到這番漂亮的景色,想起一年前我們四個好姐妹在這裡拍照的歡樂。呵,那時候的我們,總是在一個小景色或一條小街道拍個不亦樂乎,好不爽快!
 
這一天跟瑞恩趕著去吃飯,但一經過這裡就不小心停下來拍照。

我在復旦留下來很多回憶呢!雖然那段日子很孤單,但其實收穫很多,內心累積了很多力量。

我始終沒能實現和你手牽手漫步在校園的美好,但親愛的,有很多我愛的人來這裡看我,或陪著我一起走在我愛的復旦了呢!雖然心中有著遺憾,可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復旦你給了我許多,除了學位和知識以外,還有很多做人的道理,和那一段段美好的友誼和回憶。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