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永遠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咖啡、手帳、書本、音樂、電影……這幾樣元素永遠是我的最愛。我常在想,若我將來的咖啡館裡,可以就此經營著我喜歡的這些,那人生就永遠無憾了吧?
 
好朋友說我是個影響力很大的人,因為我的喜歡,她會開始注意有情調的咖啡館,也愛上吃西式早餐。而我認為這不是影響力的問題。物以類聚,同樣的人總是會吸引在一起,所以我充其量只是激發出你原本內在的喜好而已。
        我從不認為自己了不起,因為美好的事物總是會引起別人的喜歡。我做著我喜歡的事,而我喜歡的,會吸引來喜歡我的人,就這麼簡單。比如我早前的學生很多個都愛上了寫手帳,近期認識的好朋友也開始寫手帳、寫部落格、上咖啡館。我喜歡這樣的美好,不用因為我,也不因為別的原因,身邊的人開始選擇了用更美好的方式去過自己人生。這樣的世界,很單純很美好。
 

kl有越來越多的咖啡館,但這個下午闖進的這家,不管佈置風格抑或播放的音樂都很對我們的胃口。

紅磚牆壁就很有味道!

食物、咖啡和蛋糕都很有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