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夠更上一層樓,就必須勇於跳出舒適區。

        想說不管怎麼樣都會過年後才開工,加上快要過年了,就興致蓬勃地到早市去買花。好喜歡這朵鮮紅又嬌豔的花,一買回來就給她拍了好多特寫!
 
那麼悠閒的午後,怎麼可以少了咖啡呢?

咖啡跟什麼擺在一起都很對味,嘻

陽光、花兒、咖啡……

再加上我的手帳和文字,太美好了!
       剛剛面試的新工作獲得錄取了,但基於現實問題可能要再找新的工作。收到消息的那天心很亂,想說我很清楚自己不要什麼,但卻不懂我真正要的是什麼,好笨的感覺。後來穿上運動鞋出門運動,反而理清了自己的思緒。其實這一路來都是我自個兒在作繭自縛,根本就沒什麼非做不可,或做了會怎樣的工作啊!今天不管選擇做什麼,對於社會新鮮人的我來說,那都是一個全新的體會。我總是貪新鮮,三分鐘熱度,但又給自己過多的設限,要這樣才最好,不然那樣就對不起自己……可回歸現實來說,不管我今天做什麼,歸根究底都不會離我個人專業或本質太遠的,充其量,只是性質稍微的不同而已。

     更多時候,應該做這個的,硬要逼自己往其他方向發展,也只不過是強扭的瓜。而我本來就是一個熱愛教育的人呐!昨天學生在教室裡video call我,看到他們可愛的臉龐,我連淚都差點掉下來了呢!

    我想通了,不管做什麼都好,我的本質都不會變的。還是那個忠於自我,熱愛生命,積極開朗的像女孩的女人。(會不會噁心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