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年輕的我,認為價值觀是非黑即白的;可長大後發現,原來還有灰色地帶。曾經的我努力捨棄灰的部分,但現在警覺,只要心中的堅持沒有放棄,有些灰色還是可以接受的。起碼你我,在這個灰色地帶裡,找到舒服的生存方式。



遲來的生日禮物,是一支我從台灣回來以後一直想要的鋼筆。那天討論文具時我說了好想買,但工作賺錢前還是先剁手指吧!沒想到……
 
常常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受到別人的眷顧。也正因為這種不好意思的精神,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應該要表現得更好吧!
 
       話說回來這支筆真的很好寫呢,可也許用慣了Lamy,突然覺得這支筆好輕身啊,拿著都沒有感覺呢!可綠色的筆身、金色的筆尖、旋轉的筆蓋……種種外在元素加起來,實在是很賞心悅目啊!我又要用它來好好練字咯。嗯,就先來寫一堆賀年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