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如果愛情沒了,請至少要留下自己。保留下那個還有勇氣再去愛的,自己,不要連信仰都輸掉。你永遠都要這樣記得。——肆一《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在台中發現這個作者,其實是被另一本書所吸引的。那本書名叫做《想念,卻不想見的人》,我第一眼看到毫不猶豫把它從架子上取了下來。

終於妳也才懂了
自己之所以會想念他
其實並不是因為的那些好
而是因為
之後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妳覺得好
妳懷念的 自始至終都是 愛


        在那裡認真地翻閱後,覺得很喜歡這個作者說道理的方式,淡淡地、柔柔地,就像溫柔地在幫你的傷口擦藥。最後,我沒買這本《想念》,而是選了另外的這本《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因為我真心地覺得,想念得夠久了,我需要踏出那一步,去找尋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親愛的,不要再以愛之名禁錮自己了。“他,為什麼不要你。是不是自己哪裡犯了錯?一定是自己不夠好,所以,他才會決定分手。他離開了你,但你首先想到的、總是思考到的,卻全都是自責。”我們自責,我們難過,我們在遇到新的人出現時戰戰兢兢,“因為你覺得,輸了愛情,贏得自己又有什麼用。“可事實真的是那樣嗎?為什麼他走了,我們還要在原地等待呢?

     讓我們勇敢地去愛吧!就算會再受傷會再流淚,那也代表著我們愛的勇氣呢!我準備好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