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You meet thousands of people,and none of them really touch you.And then you meet one person,and your life is changed forever.

          哈,其實我是因為Anne Hathaway才看這套電影的,但沒想到有那麼多“滾床單”的鏡頭~~~好害羞!(假)自從Becoming Jane後,我就愛上了Anne Hathaway,後來又因為One Day,對她更是喜愛有加了。每每我喜歡的大片,像《悲慘世界》,再到去年很紅的interstella,都有著她漂亮的演出。哈哈,我不會告訴你她也是天蠍座的……
 

看似輕鬆的愛情小品,但其實女主角身患沒法醫治的帕金遜病。我很愛男女主角在一起的各種畫面,感覺上,兩個相愛的人就應該這麼自然。
我們誰也無法預知將來會怎樣,我們有的只是現在。
最愛最愛這個畫面了!沒辦法抗拒任何跟看書有關的情節,尤其是相愛的人相依偎一起看書,嘻。
 
最後,送上這首好聽的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