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昨天開車的時候聽到電台主持人問:你生活的動力是什麼?我想我有很多驅使我前進的動力,吃美食就是其中之一吧,呵呵。別管動力偉大與否,只要讓你開心的,就是好動力。

       可能太愛吃早餐了,近期跟別人的約會聚餐,都想定在早餐時間。最好八點就可以見面,坐下來吃早餐閒聊一整天的那種。彼此都有時間的話,再找家咖啡館喝杯咖啡。總覺得,這樣開始的一天,異常幸福。沒工作的這些日子,早餐都是跟媽媽一起吃的,有時媽打包回來,有時我們一起出去吃,有時我隨便弄點什麼或者媽蒸個包子什麼的。我們或者說很多話,或者看著媽媽最愛的閩南劇,享受這美好的早餐時光。

        或許這樣的日子對很多人來說有點無聊,但其實我是很享受的。在國外漂流的七年中,我最懷念的,其實是和媽媽一起吃早餐的時光。在外面生活的時候,很多人不喜歡早起也有人吃不下早餐,所以習慣4點多5點就起身的我,常感覺晨光是孤獨的。可我依然很享受,一起身就打開電台,東摸摸西摸摸,到對面的便利商店買早餐。心情更好的時候,奪命追魂call我的魚學妹,逼她起身陪我去吃西式早餐。每次看到她還在睡夢中的迷糊樣子,就覺得特別開心呢。

       然而還是有很懶的時候。在台中冷冷的那十天裡,總是被好姐妹催著出門吃早餐,而我老是慢條斯理地,拖拉了一會兒才準備就緒。我一般都很勤快的,但跟這個好姐妹在一起的時候就會顯得懶散,因為非常自在,什麼也不用想,有人幫你打點好一切,嘻。
 
 
和媽媽
一起的早餐風景

紅彤彤的早餐,這是媽媽喜歡吃的咖哩飯。

這是小舅最愛吃的咖哩麵,每次回來家鄉必要來上一碗大的!

去到吧生必不可少的早餐——肉骨茶

可以連續幾天都吃肉骨茶當早餐,呵呵

對了,那天終於吃到了中國酒店的早餐!
     
        講說要減肥,還放一堆美食照片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啊?哈哈,這些都是手機裡的照片,把它們重新整理回憶一些也不為過嘛~~~最近遊手好閒的日子裡,最期待的事,莫過於早上的早餐和晚上的電影時光了。啊,最近還要期待的,是每天的運動時光啊。no pain,no gain,拼了!

今日體重:66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